魔笛狂音

彼之砒霜吾之蜜糖快穿by浅洛洳雪

为医者,当济世苍生,不计私利。医术超绝,医德高尚,堪为圣贤之人。却是众叛亲离,粉身碎骨。谁说善始便能善终?异世轮回,誓为药师。术犹在,德已逝,却是世世安乐,悠然自得。谁说恶事便有苦果?

一一一一一一简介不够剧透来凑一一一一一一

剧透君:

(攻)寒煜X尚修筠(受)

魔x仙

尚修筠是仙界,由天地之气所生的,天生仙体。而仙界之仙帝想把他教导成杀人兵器,并且只听他的话。所以尚修筠一直生活在一个很隐蔽的地方,那时候魔界战败,送来(攻)寒煜(质子),并与受相识,爱上了对方。最后攻回去了,还没待他表达心意,仙魔之战就开打了,仙帝与魔尊下了生死战,而完成生死战的这两个人就是攻和受。受不想伤害攻,于是设计让攻杀了自己。后来就是攻大闹仙魔界,并且用一个单方面的灵魂契约绑住了受,一点一点的将受的魂魄拼好=快穿。

https://wap.jjwxc.net/book2/2462642 


评论

热度(3)